除了夢

 

妳 
一直出現在我的夢裡
笑的那麼甜蜜
陪我坐在青草地
陪我大聲吟風嘆息
夢醒 
只是空留淡淡的記憶

 

認識 
不知在那一世
妳的笑容是那麼神秘
只是  我竟記不起
莫非是我失憶
或是 
久遠的等待太沉寂

 

我一直
很努力的想將妳記起
在有妳的夢裡
我們有著一種默契
我們之中並無距離
是否 
這也是一種心心相繫

 

風吹葉落的秋季
台北 
今夜下著雨
我在濛濛細雨裡
踩雨  夢雨
到底
能將妳夢得幾許

 

 

釗 玄 文

 

圖框:葵葵    相片:網路
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除了夢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釗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